close

DSC00253.JPG

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免不了又得一個人自言自語

不曉得是哪根筋的不對

突然之間..又不想在原來的blog放肆了

我應該有強迫症!!!到了一定的時間

就會離開原來熟悉的地方,另起爐灶(我沒有做壞事^0^)

我是一個怕很熟的人

一但熟了,我就會隱藏自己

不敢太做自己

比如說:高興想罵一下幹零娘衝殺小之類的屁話

很熟的人在,尤其又有家人在同一個頻道裡

說起來有那麼一點不自然

不曉得在這個新環境可以待多久的時間

(其實又很怕沒有朋友知道我在這裡)

總之...有個地方讓我發洩一下平時的不滿

也是挺不賴的>////<

順便也到個新地方,安心無壓力的寫減肥日記也不錯

 

anyway...

 

不論有沒有新朋友,很開心來到痞客邦

 

很高興認識妳還有你

一個流浪到台灣外島的年輕少女(不要臉)

在此更生(揍)

最後...來張現居的小島名地點做Ending

新捧由們~~~請多指教

DSC00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