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88.JPG

這本來是個值得開心的一個體重數字

因為這是生產完第3天的體重

這麼說好了..整個孕期大約胖了11kg

產前大約是68kg..生完第3天,就掉了將近6kg

這..是不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我整個人太不爭氣了

都是小孩太好帶了啦><(不知惜福)

只喝了2禮拜的夜奶就一覺到天亮

讓我以為帶孩子不過如此嘛?

怎麼有這麼多前輩恐嚇我

於是乎...就這麼錯過了黃金減肥期

直到前天,我才撤徹底底的覺悟,心想..在不減我真的會褲子穿

沒錯,從自從生完,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牛仔褲

就這麼放任自己穿著今夏流行的飄飄長裙

一直遮掩到了現在才願意清醒>///<

我覺得都是照片害死我

我依直覺的照片中的我真的一點都不胖阿??

DSC01377.JPG  

(咳咳...昨天照的)

OMG...我的黃金減重期,早就過期

還有4公斤黏在我身上

雖然孕前就沒有很瘦..但一個女生體重達到60kg

好像也不是件好事

但讓我一直想不透的是,我怎麼會這麼胖???

我一直都不覺得我很胖(自我感覺超極良好)

真的!!!不然來歷史回顧一下

DSC06876.JPG  

懷孕5個月

其實看不出什麼東西

只想證明自己不像個孕婦真好(暈)

DSC00001.JPG  

懷孕7個月!!

我的大腦告訴我..我是個幸運的媽媽

所有的體重好像都在肚子似的

而且..死都不穿孕婦裝

以為自己真的很瘦都沒變

DSC08952.JPG  

產前7小時

照片中也看不出什麼異狀

只覺得自己人生可以走到這麼地步

死而無憾了,就算死在生產台上

也留下一張還不錯的遺照(揍)

DSC09921.JPG   

產後一禮拜

我整個就是開心的快昏倒

加上量體重又掉了那麼多~覺得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

除了沒讓我死在產台上,還讓我的身材恢復的這麼不痛不癢

差點發願跟上帝說:我真的會在每個禮拜天都去做禮拜的

DSC00012.JPG  

產後2個月

穿著跟媒人婆一樣的衣服去參加朋友的囍宴

依然不覺得自己要趕快減肥

雖然很平安的做完40天的月子

也沒在身上多出肥肉

當然...當天也被灌了很多迷湯

說我產後恢復的很好之類的甜言蜜語

當下我當然是醉了...太好聽了這些

直到這兩天....

我看到了2張照片,讓我徹徹底底的醒了

DSC00463.JPG  

這是今年8月我去墾丁玩的照片

穿吊帶褲的那個就是本倫

哀..我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就是當下我是不太會去整理及觀看出遊的照片的

一定得拖到不能再拖~記憶卡要爆滿了

才會去整理順便看看

就在上禮拜,閒來無事想說來整理一下記憶卡

就這麼被照片打的遍體麟傷

IMG_5739.JPG  

哀..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覺得自己不需要減肥?

跟老公的合照,整個就像家裡伙食吃超好的外籍新娘

真是汗顏阿><

(沒錯!我已經超做作的放上胖中算好看的照片了,留點面子嘛)

DSC00425.JPG  

再補一張阿喪由海生館的肥照

駝背不說~整個橫肉滿街跑

妳說:能不減嗎???

所以..........老娘整個發狠,看完照片後

說明天開始減肥!!(胖子永遠都是這麼說)

我真的今天開始減肥10/24

但其實前2天,我就開始每天狂跑5000M

真心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恢復到產前體重就好

年底前...有瘦到55kg就好

成功的話...馬上跳港游泳橫渡觀音亭(開玩笑)

加油加油加油!!

DSC09863.JPG  

(是不是?照片都很會騙人...60kg)

 

為了哀鳳4S請努力甩肉

 

(老公:是不是?都要有誘因才要減肥)

 

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