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05.JPG

(圖解:昨天早餐...被餓醒之後勇敢的起床衝去廚房簡單弄)

原本說好的減肥,遇到家裡有親戚來訪

真的好容易破功><

不是因為自己貪吃,而是一種不得不吃

算是飯局嗎?>/////////<

昨天的減肥,嚴格來說..

只能算是體重控制!!一開始還樂的早餐吃的這麼簡單豐富

想說晚上就來個清淡簡單飲食來帶過

誰知道..親戚來家裡

加上大姑及女婿都回來

一種不吃會被排擠的心理作用

硬是做了下來!!!

就連該做的運動..也因為吃了晚餐

而默默的跳過,真該死

說也真奇怪..為什麼一開始減肥?約就開始來

我在小荒島,除了只有前女友組成的朋友圈

並無什麼朋友

這樣都能有約!!連我自己都覺得不思議

好吧~~只好先補補昨天的飲食

晚點兒~再來面對自己今天的減肥心得吧^^

10/24

早餐:

盤裡:磨菇炒洋蔥+萵苣2片+蕃茄切片2片+蘋果1片+3片培根+一顆牛奶炒蛋

杯裡:無糖黑咖啡+100CC鮮奶

(不計算卡路里,採取早餐吃的奢華,中午7分飽,晚餐簡簡單單燙個青菜就好)

午餐:

6顆水餃+芭樂半顆+水500CC

在一切看似控制內的飲食,原本晚餐享用水煮青菜帶過

誰知誰知~~><

就這麼吃了.....

晚餐:

蘿蔔排骨湯2碗+五穀飯1/3碗+炒青菜1碟+章魚滷肉3塊

(汗顏..........)

好吧!!我今天會守規矩....

減肥原則大致希望早餐有澱粉類

午餐盡量少澱粉或無澱粉

晚餐無澱粉,或是用簡單的代餐帶過

嘖嘖嘖!!看到代餐可別我是老鼠會還是什麼直銷產品

我使用的代餐,都是自己為是的代餐>///<

EX:

桂格燕麥片or馬玉山沖泡飲or綜合穀粉自己亂亂加

或是代餐條,好市多最多這種東西

我看減肥文~最討厭看到我是用"某某代餐"瘦下來的

(好吧!!是我窮買不起><)

我只想靠著自己的力量瘦下來

穿著牛仔短裙出去騷一下XD

 

 

加油!!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